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entleman加樂示範親親 藍心湄自肥嘴對嘴

圖:TVBS圖:TVBS

Gentleman的加樂、Kenny日前錄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加樂(左圖左)在節目中透露不喜歡女生擦唇蜜,因為「親起來嘴巴會油油的」,主持人藍心湄(右)立刻問:「你常親?」他緊張的立馬解釋,沒想到愈描愈黑,最後乾脆點檯跟藍心湄示範。

藍心湄先霸氣答應,並且加碼要求直接親中間,一旁的藝人們大喊:「主持人自肥!」直到嘴對嘴的那一刻,她居然嬌羞了起來,直說:「這也是人家的螢幕初吻。」還不忘叮囑加樂:「不可以亂伸東西過來喔!」(圖:TVBS,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