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藝人搞怪萬聖節 狂曬星二代萌照

王力宏一家三口雖也應景扮裝,但還是沒讓愛女露面,粉絲失望。(翻攝微博)王力宏一家三口雖也應景扮裝,但還是沒讓愛女露面,粉絲失望。(翻攝微博)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近年,不少明星兒女多次在鏡頭前曝光,受到極高注目。今年萬聖節這些星爸、星媽也不再一枝獨秀,將裝扮重點放在寶貝兒女身上,並po網炫耀,可愛模樣萌翻眾人。

陳建州、范瑋琪跟雙胞胎兒子同慶萬聖節。(翻攝微博)陳建州、范瑋琪跟雙胞胎兒子同慶萬聖節。(翻攝微博)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及雙胞胎兒子,一家四口皆戴南瓜帽,黑人還戴著大眼鏡,畫面逗趣可愛。范范寫道:「飛飛:『想問問那個南瓜可以吃嗎?』」而徐若瑄雖沒幫「小V寶」裝扮,但上傳了繼女自畫的鬼怪妝容,母女倆同慶節日,相當溫馨。另外,歌手王力宏也俏皮貼上了大鬍子扮阿拉伯人,妻子王靚蕾則巧扮吉普賽女郎,但女兒這回還是沒能露面,讓粉絲感到些許失望。

曹格(中)將兒女扮成刺青潮男和黑天使,參加學校萬聖趴。(翻攝微博)曹格(中)將兒女扮成刺青潮男和黑天使,參加學校萬聖趴。(翻攝微博)

曹格的女兒包子妹為參加學校萬聖趴,1周前就要求要「美美的」。只見曹格將愛女扮成黑天使、兒子扮刺青潮男,非常用心。

徐若瑄上傳繼女自畫的鬼妝照。 (翻攝自臉書)徐若瑄上傳繼女自畫的鬼妝照。 (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