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打綠×交響樂 12月耍新招

蘇打綠宣佈12月要連辦3場《故事未了》演唱會。(記者陳奕全攝)蘇打綠宣佈12月要連辦3場《故事未了》演唱會。(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發片倒數,昨天舉辦柏林音樂會的首映派對,加碼公布12月5度「攻蛋」,11日起連3天辦演唱會!他們在新專輯與德國指揮家Bernd Ruf率領的60人交響樂團German Pops Orchestra合作,最新巡演要將交響樂團的龐大陣仗移師台北,把能改編的歌全「砍掉重練」,青峰打趣稱:「如果只想要聽《小情歌》的,勸你們想一想,可能不會是大家那麼熟悉的歌,舞台也有我們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

蘇打綠下月4日推出韋瓦第計劃的最終章《冬 未了》,團員遠赴德國錄音製作,與交響樂團跨界合作,將流行樂與古典結合,總製作費高達3千5百萬元,台灣環球董事總經理葉玫君表示:「是從業以來看過花費最高的數字。」

主唱青峰包辦《冬 未了》多首詞曲,他在南美洲寫完專輯中較沉重的幾首歌詞,連經紀人林暐哲看了都特別詢問關心,青峰表示:「(新歌)有討論集中營、核能車諾比,很多尖銳的主題。」他寫下新歌《牆外的風景》暗喻婚姻平權,青峰說:「一旦別人的愛是你無法理解的,為何就要先否定再說呢?我覺得各種形式的愛都不應該淪為不見光的愛。」

蘇打綠終於完成「韋瓦第計畫」的最後一張作品,吉他手阿福與鼓手小威都升格當爸爸,阿福笑說:「在(老婆)生產過程,一直有放這張專輯給小孩跟『母親』聽,出生當下也聽到新歌《痛快的哀艷》,真的蠻巧的!」小威形容「小Star」是很乖巧的孩子,對打擊樂很有感覺,似乎遺傳鼓手爸爸的音樂細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