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爆想殺愛人 小布放膽照合演

安吉莉娜裘莉(左)與布萊德彼特(右)合演「怨偶」,招來外界對兩人婚姻關係的諸多猜測。(UIP提供)安吉莉娜裘莉(左)與布萊德彼特(右)合演「怨偶」,招來外界對兩人婚姻關係的諸多猜測。(UIP提供)

〔記者封以恩/綜合報導〕安吉莉娜裘莉與老公「小布」布萊德彼特的婚姻時常被八卦雜誌「唱衰」,尤其他們合作以婚姻危機為主軸的電影《海邊》,更容易讓人捕風捉影,裘莉自己都坦言:「妳可能會想殺死那個妳瘋狂愛著的人!」言下之意似乎是也曾想殺了小布。

安吉莉娜裘莉與孩子相處有她的「育兒之道」。(翻攝自Vogue官網)安吉莉娜裘莉與孩子相處有她的「育兒之道」。(翻攝自Vogue官網)

裘莉受訪時透露:「我在寫劇本時沒想過我們真的會拍,所以很自由地寫,大家都知道生活裡不會只有悲劇,也不會只有幽默或是純然的喜悅,兩人關係包含了這些極端,就像妳可能會想殺死那個妳瘋狂愛著的人...我真的很開心他(小布)願意嘗試這個合作。」

小布也展現對裘莉的全然信任,他透露拍攝時的狀態是很放縱的,因為身處在一個「讓他感覺到前所未有的安全感」的拍攝現場,所以可以無所顧忌的演出。

這樣看來儘管外界屢傳布裘婚姻面臨危機,他們依然對彼此很有信心,才有膽合作直戳痛處的電影;裘莉現在已投入下部電影的準備工作,她與小布維持一貫攜家帶眷的工作模式,裘莉在聊起與孩子的相處之道時,透露她會留給每個孩子單獨與她相處的時間,確保每個孩子都能得到她的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