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晨翔Evan掛病號 蘇澳路跑強尬Lollipop@F

SpeXial除了宏正跟以綸外,其他團員都將參加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舉辦的「愛的幸福路」公益路跑。(華納提供)SpeXial除了宏正跟以綸外,其他團員都將參加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舉辦的「愛的幸福路」公益路跑。(華納提供)

〔記者胡如虹/台北報導〕台灣兩大偶像男團Lollipop@F和SpeXial將在「愛的幸福路」公益路跑活動上一較高下!還拉「瑤瑤」郭書瑤和胡利加入戰場,大家一起比愛心。

Lollipop@F的威廉(左起)、小煜和阿緯,將在「愛的幸福路」公益路跑獻愛。(記者胡如虹攝)Lollipop@F的威廉(左起)、小煜和阿緯,將在「愛的幸福路」公益路跑獻愛。(記者胡如虹攝)

Lollipop@F和SpeXial週六將參加瓏山林蘇澳冷熱泉度假飯店舉辦的「愛的幸福路」公益路跑活動,兩團各打出人海戰術,邀粉絲路跑運動做公益, Lollipop@F派出了威廉、阿緯和小煜,SpeXial除了宏正跟以綸不在台灣,其他6位團員都將參加,兩大偶像男團第一次比路跑,Lollipop@F的威廉、阿緯和小煜都是肌肉猛男,平常就有在練身體,肌耐力勢必勝出,SpeXial原本想藉著人多勢眾扳回一城,沒想到這兩天卻傳出傷兵。

大愛演員胡利本週六將參加「愛的幸福路」公益路跑。(記者胡如虹攝)大愛演員胡利本週六將參加「愛的幸福路」公益路跑。(記者胡如虹攝)

先是Evan睫毛倒插嚴重,排定了今天赴醫院開刀,可能要當幾天獨眼龍,無法參加路跑,加上前天晨翔為了趕上課,竟然一不小心從樓梯踩空扭傷腳,又多了一名傷兵。不過Evan一聽說晨翔扭傷腳無法跑步,馬上決定戴著墨鏡上場路跑,晨翔也堅持抱傷現身活動。

除了Lollipop@F和SpeXial 將參加 10月31日早上9點在蘇澳舉辦的公益路跑活動外,瑤瑤以及大愛8點檔新戲「萬里桂花香」的演員胡利也都會參加這項愛心路跑,「愛的幸福路」公益路跑將在今晚12點結束報名,幾位藝人特別邀請大家一起獻愛心做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