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畢業作品20分鐘燒百萬 嚇到不敢當製作人

林依晨一上台就被細心呵護,讓她笑稱如慈禧太后。(記者王文麟攝)林依晨一上台就被細心呵護,讓她笑稱如慈禧太后。(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近來許多女星跨行當製作人且成績亮眼,林心如就以《16個夏天》敲響今年的金鐘獎,但林依晨昨天被問到是否也想當製作人時,卻喊怕怕!

林依晨一身女神裝扮亮相,展現白皙好膚質。(記者王文麟攝)林依晨一身女神裝扮亮相,展現白皙好膚質。(記者王文麟攝)

林依晨前年赴英國求學,自爆她去年7月身兼演員和製片,拍攝僅20分鐘的畢業作品《迷途台北》,就讓她燒了7位數台幣,花費跟商業電影預算不相上下,可說是「百萬畢業作品」。

林依晨說因為太想家,才選製片一職,並利用職權將場景搬到台北。當時她自掏腰包,包下所有花費,不料只拍4天,就燒掉百萬元。另外,林依晨請認識的專業劇組人員幫忙,雖說是友情贊助,但她苦笑說「我還是覺得好貴」。而3位演出的同學都住在林依晨家,她笑稱自己像女子宿舍舍監,也覺得沒有私人空間,宛如24小時都在工作。這次經驗讓她怕了,直喊累,表示現在尚未萌發跨行當製作人的念頭。

日前林依晨低調探望癌症病童,被讚「人美心也美」,昨天她為沐浴乳新品站台,表示常去探望,但因有些人病情好轉出院,有些則相反過世,所以每次見到的小朋友都不同。她也回憶,曾有病童送她小禮物,但這位病童因病情嚴重去世,林依晨說:「這是最後一次從他那收到禮物。」語氣間滿是感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