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007尬惡魔 克雷格香辣火車炒飯

墨西哥亡者節的遊行場面盛大,也讓電影一開頭有相當詭譎又精彩的氛圍。(索尼提供)墨西哥亡者節的遊行場面盛大,也讓電影一開頭有相當詭譎又精彩的氛圍。(索尼提供)

〔記者賀靜賢/倫敦報導〕第24部龐德電影《007惡魔四伏》上映倒數,前作《007空降危機》在全球大賣11億美金(約台幣358億),導演山姆曼德斯頂著自己創出的光環和壓力,讓《惡魔四伏》自開場即驚心動魄、詭異奇情,並讓第4度飾「詹姆士龐德」的丹尼爾克雷格,無論與敵人打鬥,或與龐德女郎的調情,都現全新魅力。

莫妮卡貝魯奇年過半百風韻猶存,與「龐德」丹尼爾克雷格有床戲,也是目前最老的龐德女郎。(索尼提供)莫妮卡貝魯奇年過半百風韻猶存,與「龐德」丹尼爾克雷格有床戲,也是目前最老的龐德女郎。(索尼提供)

《惡魔四伏》描述因一封神秘訊息,龐德再度捲入危險任務,要揭發名為「惡魔黨」的邪惡組織,竟發現自己與首腦間的意外關聯,也是全片重要關鍵。

丹尼爾克雷格與蕾雅瑟杜(左)在火車上調情,也有激烈嘿咻。(索尼提供)丹尼爾克雷格與蕾雅瑟杜(左)在火車上調情,也有激烈嘿咻。(索尼提供)

電影由亡者節遊行開場,骷髏圖騰營造詭譎熱鬧氛圍,龐德自此一路由墨西哥市、奧地利阿爾卑斯山脈、羅馬街頭、摩洛哥沙漠,拚戰到倫敦市區。壯闊場景和激烈火力,在陸、海、空穿梭交錯,直升機上的打鬥火拚、雪地上的槍戰,乃至羅馬、倫敦的飛車追逐和爆破,無一不令人屏息。

《007惡魔四伏》場景由墨西哥市展開,陸海空場面皆壯觀,丹尼爾克雷格有許多驚險動作。(索尼提供)《007惡魔四伏》場景由墨西哥市展開,陸海空場面皆壯觀,丹尼爾克雷格有許多驚險動作。(索尼提供)

「龐德」丹尼爾克雷格的超Man魅力、反派克里斯多夫華茲的陰沉冷峻,加上新任「M先生」的雷夫范恩斯,飆戲陣容堅強。而克雷格雖被喻為「最正經的007」,但片中仍沿襲龐德豔福傳統,「收服」墨西哥女郎、義大利寡婦和殺手之女,唇功了得。

《007惡魔四伏》在奧地利阿爾卑斯山脈的雪地拍攝,場景十分壯闊。(索尼提供)《007惡魔四伏》在奧地利阿爾卑斯山脈的雪地拍攝,場景十分壯闊。(索尼提供)

新任龐德女郎各有風情,30歲蕾雅瑟杜故秀冷豔,但與克雷格激情噴發,火車上就直接嘿咻;51歲莫妮卡貝魯奇甫送葬罪犯亡夫,就讓克雷格脫喪服、露美背,獻身兼招供。

山姆曼德斯雖聲稱要讓龐德拾回在《空降危機》喪失的主動性,營造新魅力為其「平反」;但片中也同時利用名車、色調、燈光,甚至西裝剪裁,向經典龐德電影致敬,有待死忠007影迷細心品味。《007惡魔四伏》將於11月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