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亦帆≠吳亦凡 傷心被錯認

(圖:米樂士)(圖:米樂士)

亦帆日前接到中原大學的校園演唱會,沒想到卻遭錯認為中國藝人吳亦凡,連海報都被印錯,讓她好受傷,即將推出新作的亦帆樂觀說:「希望新專輯的歌曲及造型,可以讓大家更認識我。」也宣布要舉辦出道以來首場大型個唱。

出道10多年的亦帆,父親是北原山貓的成員吳廷宏,36歲的她笑稱尚未有結婚打算,也不擔心生小孩的問題,「因為弟弟已經結婚生子了,還好爸媽沒有給我壓力。」近2年未發片,亦帆12月6日要在Att Show Box舉辦「帆。不凡」個人售票演唱會,購票請洽KKTIX。(文:陽昕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