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德國黑森林百年衛浴 簡約實用

德國頂級衛浴Hansgrohe旗下設計師品牌AXOR發佈Axor Citterio E系列,37款產品與配件,讓衛浴設備的實用性與質感更升級。(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如果作為門面的客廳,是居家空間的「外在」,那麼衛浴空間,便是私密的「內在」。頂級衛浴品牌,不斷思考著如何讓居家衛浴空間更加時尚而紓壓,來自德國黑森林Hansgrohe旗下的設計師品牌AXOR,與義大利建築暨設計師Antonio Citterio合作衛浴作品,14年來,從Axor Citterio、Axor Citterio M,到全新發佈的Axor Citterio E系列,在在展現了衛浴兼具奢華與實用性的工藝;本次發佈的Axor Citterio E,共發表37款產品與配件,含面盆、浴缸龍頭、花灑等。Antonio透過方形、圓形等熟稔的幾何語彙,將簡練的線條融入優雅的圓弧邊稜,其中可見面盆龍頭造型圓滑、一體成型,前衛的大角度單桿設計作為開關閥。

面盆龍頭,以大角度的單桿式為開關閥設計,低調創新,並帶有都會氣質。玫瑰金色系為高詢問度色彩,另亦可訂製霧金、金色等,35,000元。(記者凃盈如攝)

曾以設計台南一中體育館、新北市土城國民運動中心與中和國民運動中心著稱的Q-LAB事務所,創辦人兼設計總監曾柏庭出席記者會,他提到,因工作時常在各國旅行,在飯店盥洗時,常面臨衛浴設備操作不易懂的窘境,然而Axor Citterio E採取十字型線條開關閥的設計,一控制水量、一控制溫度,設計不但有型,且操作上更直覺明瞭。

Axor Citterio E的十字型設計,造型簡練優雅、手感操作更直覺,中為開關,上下分別可調整出水狀態與水溫。

圖片提供:Hansgrohe

此為Antonio Citterio心目中的夢幻衛浴,與居家空間風格更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