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威買番薯 違規停車吃罰單

記者周承宏、巫明維/台北報導

李威日前狠花200萬台幣,把自己從「粗獷男」變成了「時尚型男」,不過,雖然一身雅痞打扮,但「威爺」李威的愛心一向不落人後,穿著高級西裝的他,寧願違規把車子停在紅線上,原因是要去買番薯逗80歲的老阿嬤開心!

停紅線逗阿嬤開心

「威爺」李威日前難得抽空跟記者餐敘,結束之後,李威在經紀人陪同之下,前往泰順街,由於車位不好找,李威只好將車子停在巷子的轉角紅線上,隨即走到和平東路泰順街口,看到賣番薯的阿嬤在賣番薯,他一邊跟阿嬤打招呼,一面熱情地買了一大包番薯,原來,李威是因為經常路過這裡而認識這位80歲的老阿嬤,覺得她就跟電影「佐賀的超級阿嬤」一樣可愛,所以常常來買番薯,甚至為了買番薯,違規停車,吃了罰單。

血拚花光片酬

買了番薯之後,李威為了替新戲「麻雀愛上鳳凰」的角色改頭換面,於是跑到陳冠宇的工作室惡補彈鋼琴的技巧,之後又在經紀人陪同之下,跑遍東區的精品店大買特買,光是名牌西裝和配件,就花了將近台幣200萬元,幾乎花光他的片酬。

為新戲改頭換面

原本走「粗獷男」路線的威爺,這下搖身一變,成了「時尚型男」,不但穿上名牌西裝,就連名錶也不手軟地買下去。

昨天李威人在香港,還是繼續添購行頭,他覺得新戲的角色很有挑戰性,所以不惜血本改頭換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