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協志臭臉現身 聞韓瑜皺眉閉口

孫協志(中)宣布與韓瑜離婚後首度現身。(記者趙世勳攝)孫協志(中)宣布與韓瑜離婚後首度現身。(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孫協志和韓瑜10月8日宣布4年婚姻破局,兩人只沈澱一天便恢復上工,但他始終低調不願出面說明,這幾天劇組對於孫協志的行程也保密到家,直到昨天早上9點多,本報直擊他現身內湖陽光街的公園內拍台視8點檔《天若有情》外景戲,這也是他婚變10天後首度面對媒體。

昨天一早,孫協志在公園拍戲,與前妻韓瑜有默契,一樣都將心思全心投入在工作中,排戲時,相較於同劇演員李佳豫、何紫妍、阿本及潘柏希等人,趁空檔還會談天說笑,他表情卻顯得相當嚴肅,還認真指導臨時演員如何套招。

由於他在爆發離婚前不久,早已先向電視台聲明,拍戲期間不接受任何訪問,這段期間也是遇到記者能閃就閃,發現被跟拍,便出動劇組人員擋駕。昨天他談有關韓瑜相關的事,一樣三緘其口,當問到最近心情,低調表示:「沒什麼好回答的,就這樣,該謝的我都謝過了。」還有跟韓瑜見面或聯絡嗎?他皺著眉說:「不回答。」不過當講到前經紀人孫德榮吸毒一事,他則表示很驚訝,「我前一晚聽到也蠻shock,因為我最近也沒有辦法關心他,但我有請仁甫多幫忙一點。」

戲收工後,下午4點他趕場在Lamigo跟徐展元一起當球評,表情及語氣也都很和緩,不受私事干擾,他離婚後首度在臉書放照片,臉上露出微笑還比讚,替台灣加油︰「準備迎接第一場大勝」許多粉絲看了紛紛留言為他加油,直播開始15分鐘就吸引逾3500名網友收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