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卓嘉獻糗洩底 花大錢買2個老婆

蔣卓嘉上個月在臉書和粉絲歡度生日。(太陽娛樂提供)蔣卓嘉上個月在臉書和粉絲歡度生日。(太陽娛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蔣卓嘉10月1日滿31歲,上個月底他在臉書開直播和粉絲同樂慶生,結果他被粉絲逼問糗事,只好自爆以前在澳洲時,和朋友穿著海灘褲去海邊玩水,蔣卓嘉原以為海灘褲應該都沒有拉鍊,沒想到他穿的那條剛好就有,而且拉鍊全程都沒拉,當場糗到不行。

蔣卓嘉今年還大手筆花了20萬再娶了2把吉他「老婆」,其中1把要價9萬元,更是讓他喜歡到跑去附近提款機領錢,直接付現帶走,蔣卓嘉也在14日的演唱會上帶它們登台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