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麗金去年離婚 遭爆假面人妻

Albert(左)與謝麗金婚後感情甜蜜,曾到龍山寺拜拜求子。(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Albert(左)與謝麗金婚後感情甜蜜,曾到龍山寺拜拜求子。(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繼孫協志與韓瑜離婚震驚演藝圈,另一對恩愛夫妻檔謝麗金與老公Albert也爆出早在去年底就已離婚,反觀上月謝麗金出席活動,不但力撇婚變,還自稱馭夫有一套,如今被踢爆是假面人妻。

根據《壹週刊》報導,Albert疑似愛上一名高挑的長髮熟女,導致夫妻關係破裂,離婚後他還常帶該熟女出雙入對。友人還透露兩人這2年常為工作爭執,Albert本來在美國做汽車改裝生意,為了陪謝麗金,選擇回台灣開改裝廠,但生意不如預期,有意返美卻遭反對,夫妻歧見才愈來愈深,最後走不下去。

對此,謝麗金經紀人林志遠表示,雙方去年底確實已離婚,因個性不合、對生活看法不同而和平分手,沒聽說有小三,現在彼此都有交朋友的自由,也不排斥再談感情,若對方有對象會祝福。目前謝麗金寄情工作,手上有兩部戲在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