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裕文簽唱 前女友送花打氣

潘裕文對愛情執著,南韓前女友也送花鼓勵。(記者趙世勳攝)潘裕文對愛情執著,南韓前女友也送花鼓勵。(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潘裕文昨天為《親密》EP舉行簽唱會,他努力求復合的南韓前女友Nana,隔海送花,並以韓文寫到:「抱持希望、夢終實現,我愛你!」

潘裕文南韓前女送花鼓勵。(記者趙世勳攝)潘裕文南韓前女送花鼓勵。(記者趙世勳攝)

談到這段遠距戀愛,潘裕文說:「我個性比較執著,遠距戀愛雖然辛苦,但我沒有放棄,因為我們彼此並非不愛對方了,我還是會繼續努力。」

林宥嘉(圖)發文與潘裕文互勉永不放棄。(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林宥嘉(圖)發文與潘裕文互勉永不放棄。(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潘裕文談到,Nana母親是香港人,所以她會說中文,她看到潘裕文的《親密》MV哭到眼睛都腫了。

Nana送的花牌上寫著「Dear Peter:我的親密定義,祈願自己像你一樣對愛執著堅定,希望阿捲擁有與S.A相同的勇氣,要快樂,要健康。」而「阿捲」和「S.A」是Nana和潘裕文的暱稱。

前幾天林宥嘉發文寫到:「宗緯發了新歌, 阿潘發了新歌, 我也發了新歌,早已經不是頂著光環一夕爆紅的我們,卻從來沒有放棄過,想成為真正能感動你的歌手。」潘裕文說:「很感謝宥嘉,我也期待他的新歌。」也透露星光一班有群組,彼此會聊近況,心情不好也會約吃飯、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