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韓將復合 韓瑜可能懷孕

孫協志(右)、韓瑜4年婚姻玩完,2人被指出有望復合。(三立提供)孫協志(右)、韓瑜4年婚姻玩完,2人被指出有望復合。(三立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孫協志、韓瑜婚變,2人3年前在賈永婕的C.H Wedding拍攝甜蜜婚紗照,現竟還大剌剌刊登在官網當活廣告,並未撤換,且網站還首推韓瑜,依序才是六月、梁靜茹,簡直是鎮店之寶。對此,老闆賈永婕昨尷尬表示:「好像應該要換。」

薇薇安預測孫協志、韓瑜2016下半年有可能復合,韓瑜還可能懷孕。(薇薇安提供)薇薇安預測孫協志、韓瑜2016下半年有可能復合,韓瑜還可能懷孕。(薇薇安提供)

2人婚變後,各遇上衰事,孫協志為經紀公司大把燒錢,韓瑜則是搞到破病吊點滴,更衰的是,過去拍的49張婚紗照仍在婚紗公司網站曬恩愛,每張照片都猛戳孫韓,十分不堪。韓瑜在照片中燦笑手持捧花,親暱挨著孫協志,深情對望,愛意滿出來,對照2人婚變處境,尷尬值破表。面對「客戶」出事,賈永婕昨說目前不好意思打擾2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