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arren婚後忙做人 爆小周周翹嘴像周董

陳怡嘉(左起)、Darren邱凱偉、張本渝出席《700歲旅程》開鏡。(記者胡舜翔攝)陳怡嘉(左起)、Darren邱凱偉、張本渝出席《700歲旅程》開鏡。(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Darren」邱凱偉今年3月辦完婚宴後,頻頻被關心何時生小孩,他開玩笑表示,老婆每當跟他說「今天是危險期」,便立馬衝回家「做人」,如果在外面來不及,就直接進廁所,並笑說:「結婚前聽到對方說『危險期』都很緊張,結婚後聽到反而很開心。」

Darren昨天出席台視八點檔新戲《700歲旅程》開鏡記者會,坦言結婚後一直努力「生產」,多少有些壓力,好友周杰倫剛生女兒「小周周」,他還看不出來小孩像誰,但接著說:「不過嘴巴翹翹的,有點像爸爸。」

張本渝透露明年初戲殺青,就會跟男友Joe籌備婚禮,推估婚期應該在夏天,她說:「目前真的還沒有時間表。」《700歲旅程》在台灣各地景點拍攝,她笑說:「剛好可以藉機為拍婚紗勘景。」

由於該劇是以養老村為背景,活動上,丁強、梅芳、應采靈、馬惠珍、王滿嬌等11位資深演員一字排開,全部年紀加起來直逼千歲, Darren、張本渝、陳怡嘉、龔繼安這幾位年輕演員自嘲成「童星」,陳怡嘉說:「這些長輩相處會互相逗嘴、開玩笑,就像20幾歲一樣,看他們這麼有活力,我們都熱血了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