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堀北閃嫁當人妻 傳明年退出演藝圈

菅野美穗和堺雅人交往3個月就宣布結婚。菅野美穗和堺雅人交往3個月就宣布結婚。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6歲日女星堀北真希8月底時閃嫁演員山本耕史,速度之快被戲稱是「急速閃婚」。兩人結婚至今1個半月,如今盛傳堀北真希很有可能將重心轉移到家庭,在明年退出演藝圈,專心當幸福人妻。

黑木梅紗和赤西仁奉子成婚,黑木在生完孩子後,馬上就復出搶賺奶粉錢。黑木梅紗和赤西仁奉子成婚,黑木在生完孩子後,馬上就復出搶賺奶粉錢。

日媒表示,堀北真希雖答應接下明年1月播出的日劇《彼岸花 ~警視廳搜查七課~》,看似會繼續演藝生涯。但《彼》劇是在她閃婚前就確定演出,閃婚後她宣布解散官方粉絲俱樂部,工作也全面停擺。此外,她的經紀約將於明年到期,據傳她也無意再續約。日媒推測,堀北的經紀約在明年春天就會結束,屆時她很有可能就此走入家庭,退出演藝圈。

仲里依紗和中尾明慶因合拍電影結緣。仲里依紗和中尾明慶因合拍電影結緣。

演藝圈有不少星情侶閃婚,但女方大多選擇繼續從事演藝工作。菅野美穗和堺雅人交往3個月就走入禮堂,菅野婚後仍繼續演出;黑木梅紗和赤西仁奉子成婚,雖讓雙方經紀公司震怒,但黑木在生產後,立刻復出搶賺奶粉錢,最近還在日劇《設計嬰兒》中飾演懷孕女警,戲路更加寬廣。仲里依紗和中尾明慶同樣是奉子成婚,也是照樣生完孩子後就復出演戲。真正因結婚就宣布退出的女星,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堀北真希8月底閃嫁山本耕史,據傳她有可能在明年就走入家庭,專心當人妻。堀北真希8月底閃嫁山本耕史,據傳她有可能在明年就走入家庭,專心當人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