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壹號創作基地開唱 陳建寧阿沁當伴奏

壹號創作基地1日舉辦演唱會,陳建寧(後排中)和阿沁(後排右)等人也到場聲援。(無限延伸提供)壹號創作基地1日舉辦演唱會,陳建寧(後排中)和阿沁(後排右)等人也到場聲援。(無限延伸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由陳建寧、阿沁等人領軍的「壹號創作基地」1日舉辦演唱會,原本都是擔任導師角色的2人,為了徒弟們,在演唱《A Piece of Your Love》時,甘願在台上化身伴奏吉他手,情義相挺到底。

4位新人歌手分別是思衛、徐向立、陳傑瑞、楊景涵,其中最年長的是徐向立,他已經有個6個月大的寶貝女兒,1日的演唱會女兒也前來捧場,聽到爸爸唱歌就會開心的笑。徐向立還自曝唱歌時,會將自己代入到歌曲情境中,尤其是唱《鹿港小鎮》和《Dear Mr. President》時,都是每唱必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