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丁噹素顏搭捷運 男大生來搭訕

丁噹覺得搭捷運也是個可以邂逅愛情的地方。(相信音樂提供)丁噹覺得搭捷運也是個可以邂逅愛情的地方。(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丁噹首次出書,以自己的台北體驗推薦情人浪漫路線、單身療癒小旅行等內容,她雖有聊得來的異性朋友,但仍是單身,期待趕快找到伴,體會自己推薦的情人浪漫路線,享受約會甜蜜時光。

《我愛上的‧臺北生活》昨日發行,丁噹多了作家身分,在書中熱推:「捷運是個愛情邂逅的地方!」她說,剛來台某次素顏戴著黑框眼鏡搭捷運,曾被一名男大生搭訕,她以為自己被認出來,原來對方沒認出她是丁噹,而是想要加她臉書當朋友。

明年農曆年,丁噹想邀媽媽來台北玩,她說:「一定要帶媽媽去北投泡溫泉,讓辛苦顧家的媽媽放鬆享受。」

10月11日丁噹將在華山劇場大草坪舉行簽書會,希望營造如野餐的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