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裕文尺度開 裸上身送胸肌

潘裕文拍攝新歌MV,脫上衣挑戰床戲。(夢不落創意提供)潘裕文拍攝新歌MV,脫上衣挑戰床戲。(夢不落創意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潘裕文大方脫了!為新歌MV裸上身入鏡,小露胸前2點外加胸肌,開拍前潘裕文密集健身,伏地挺身、仰臥起坐、舉啞鈴樣樣來,打趣稱:「難得尺度大躍進,希望不要讓粉絲失望。」

潘裕文推出數位單曲《親密》,這首歌是他自身的感情故事,導演將他過去與南韓女友的生活點滴以MV呈現,潘裕文說:「感情是個奇妙的東西,既親密卻又疏離,跟大家分享真實的我,有點害羞。」

難忘舊愛的潘裕文,至今仍保留與前女友的生活習慣,例如多準備雙人早餐、連前女友的雨衣都還掛在家中,潘裕文在MV中小秀廚藝,自曝過去談遠距離戀愛,常用FaceTime(視訊)做菜給女友看,如今讓他頗有感觸。

潘裕文下月11日將推出《親密》實體EP,還要舉辦簽名會,潘裕文說:「很久沒有跟歌迷朋友近距離見面了,真的非常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