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va改樓除穢氣 夜遊晾美腿

記者巫明維、陳以昇、段子薇/台北報導

「Elva」蕭亞軒搬新家了?前晚Elva戴著一副大墨鏡,穿著T恤、迷你短褲,和助理牽著愛犬散步,買了餐點後步行到台北市信義路五段的新光信義傑仕堡大樓,原來,她住了20多年的舊家目前正在大整修,她暫住傑仕堡,舊家整修的原因是廁所天天堵塞,快把她給搞瘋了!

秀出美腿 男女通吃

搬了新家,心情超好的Elva前晚和助理小溫,沿著台北市松仁路的人行道遛著愛犬Gimini,兩人走到位於松壽路Neo19的1樓的義大利餐廳購買外帶餐點,由於她的褲子短到不行,一雙美腿又直又白皙,一路上引起不少路人側目。

由於餐廳不能帶寵物入內,兩人只好在外等候,聊得正開心時天空卻飄起雨,她們乾脆到一旁的便利商店買東西順便躲雨,才走進店內,立刻引起現場男女對她的一雙美腿行「注目禮」。

跟馬桶堵氣 大修舊家

Elva一度蹲下與Gemini玩耍,等待外帶餐點準備好後,助理幫她提著食物,兩人步行回到新光信義傑仕堡大樓。

Elva經紀公司經理于丹陽表示,Elva舊家住了20多年,左鄰右舍幾乎都整修過了,就差Elva家未整修。Elva和媽媽預計在傑仕堡住1至2個月,就會搬回裝潢好的舊家了,因為舊家的馬桶三不五時就堵塞,把愛乾淨的Elva搞得快發瘋,母女倆才下定決心一次把房事搞定,順便把生鏽的管線全部換新!


明星體雕秘笈 Elva排毒用力刷 瘦象腿鮪魚肚

Elva從「象腿」變「鷺鷥腳」她最重要的是偶像凱特摩斯的照片催眠瘦身! Elva徹底消除「鮪魚肚」和「象腿」的過程很辛苦,不僅改變飲食習慣,還勤做排毒刷腿運動,每天盯著偶像照片砥礪自我,她提供讀者以下秘訣︰

1.每週2天用海鹽和精油搓揉大腿與臀部,消除頑固的大腿肥油和橘皮組織。

2.每週上「皮拉提斯」課程2次、舞蹈課2次,仰臥起坐至少100下。

3.每週2次體刷排毒課程,每日用「排毒刷」刷大腿前、後、左、右共400下。

4.每日吃早餐前要先喝白開水500cc,空腹吃一匙燕窩,晚餐拒吃澱粉類食物,飯後加吃一顆蘋果,至少喝1500cc白開水,以利排毒!

(文/段子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