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恩潘來了 娜姊笑好甜

西恩潘帶女兒到紐約看瑪丹娜演唱會,高調站在正中央搖滾區。(取自網路)西恩潘帶女兒到紐約看瑪丹娜演唱會,高調站在正中央搖滾區。(取自網路)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57歲「娜姊」瑪丹娜上週在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開唱,前夫西恩潘高調站在搖滾區聽歌,隔兩天,娜姊在布魯克林場上主動提起這位曾對她暴力相向的前夫,還語帶甜蜜的說:「已經過了30年,他寫信告訴我,終於懂得欣賞我的表演。」一場演唱會,似乎勾起了這對冤家的火花,值得讓樂迷繼續看下去。

瑪丹娜出道多年天后地位不墜,「心叛逆」巡演更堪稱她25年來最精采演出。(美聯社)瑪丹娜出道多年天后地位不墜,「心叛逆」巡演更堪稱她25年來最精采演出。(美聯社)

娜姊27歲嫁給「火爆小子」西恩潘,4年婚姻間慘遭拳腳相向,讓她下定決心休夫,直到近年破冰。上週,西恩潘帶著和第2任前妻羅蘋萊特生的女兒,到紐約看瑪丹娜演唱會,成為媒體焦點。

瑪丹娜顯然難忘曾經的「此生最愛」,在布魯克林場的演唱會上,她忽然感性說:「前幾天我在麥迪遜花園廣場,我前夫也來了!你們能想像嗎?他30年前也在麥迪遜看我演出,卻很不滿我的服裝太過暴露,我可沒騙人。」

全場粉絲拍手大笑,娜姊接著表示,「前天演唱會結束後,他寫信告訴我,他終於懂得欣賞我的表演」。她臉上帶著微笑,直呼:「我必須說,這就是婚姻,過了XXX的30年後。」西恩潘才跟莎莉賽隆分手,大家看好他跟瑪丹娜復合,找回兩人的「叛逆之心」。

瑪丹娜「心叛逆」巡演也將於明年2月4日台北小巨蛋登場,她出道多年首來台,日前兩階段預售已引起瘋狂搶購,預計26日正式開賣也會一掃而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