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嵐焚化爐熱舞 深V火辣猛嬌喘

溫嵐拍MV展現性感與帥氣的不同風情。(太陽娛樂提供)溫嵐拍MV展現性感與帥氣的不同風情。(太陽娛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溫嵐拍攝新歌《放閃》MV,展現雌雄同體性感魅力,她拍MV像開演唱會,一口氣換了7套衣服,要價超過150萬台幣,超深V露胸,性感藏不住。

溫嵐拍MV展現性感與帥氣的不同風情。(太陽娛樂提供)溫嵐拍MV展現性感與帥氣的不同風情。(太陽娛樂提供)

相隔近2年,溫嵐將推出新專輯《愛上自己》,新歌《放閃》邀得知名MV導演比爾賈執導,選在焚化爐拍攝,展現後現代工業美感,溫嵐上身穿著歐式復古西裝、打著領結,和10位舞者在焚化爐廠內熱舞,她說:「焚化爐內非常悶熱,加上脖子上的領結綁很緊,有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在MV中,溫嵐要同時展現男性的霸道「凶狠」以及女性的性感「胸器」,有俐落帥氣的肢體動作,也有挑逗的撫胸勾引,她得同時學習兩種不同風格的舞蹈。

歌手拍MV常要接受不同挑戰,這次溫嵐就被導演要求在垃圾桶中拍攝,是個奇特經驗。

溫嵐除了狂舞25小時,拍MV過程也因太悶差點暈倒,工作人員幫她擦萬金油、按摩、搧風才漸漸好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