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gi烤肉超專業 翊萱當糾察隊

「Echo」李昶俊(左起)、阿諾、綠茶、翊萱、「Gigi」林如琦、金寶三一起烤肉提早過中秋節。(艾迪昇提供)「Echo」李昶俊(左起)、阿諾、綠茶、翊萱、「Gigi」林如琦、金寶三一起烤肉提早過中秋節。(艾迪昇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Gigi」林如琦、阿諾、「Echo」李昶俊、翊萱、綠茶以及金寶三等藝人,在中秋佳節前聚餐烤肉,其中經營餐廳有成的Gigi,透露自己可是完美主義的烤肉控,要烤得金黃剔透又漂亮才會吃。

阿諾笑說自己曾烤壞十幾隻雞腿,幾乎都是前後烤焦中間沒熟;金寶三也說他烤的全焦黑,而且吃過他烤的食物必拉肚子,嚇得眾人立刻將他們的夾子搶走。

翊萱自認對吃要求完美,尤其看到亂烤的人,會毫不客氣將對方趕走;Echo回想自己連夜在海邊烤肉到早上,看到附近舉辦路跑活動,二話不說便穿著短褲、拖鞋報名;不常烤肉的綠茶說,中秋節在南韓就跟過年一樣,要回家陪父母,到台灣才發現大家都在烤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