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閃兵之計?王大陸24歲讀大一

王大陸被爆兩年前就讀稻江管理學院,疑似為閃兵升學。(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王大陸被爆兩年前就讀稻江管理學院,疑似為閃兵升學。(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王大陸演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徐太宇」爆紅,但人紅是非多。日前他「裸臀」謝票挨轟低俗,和導演陳玉珊3度喇舌也被粉絲罵翻,昨日竟又出現「閃兵」傳聞。先前他宣稱莊敬高職畢業,但他其實2年前就進入嘉義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該校招生處劉處長更證實,王大陸2年級請假太多,無法升3年級,他乾脆放棄學籍再重考進去,這學期重新從1年級開始念。

24歲的王大陸原與好友柯震東同念東山高中,因愛玩、不念書,被王父送去美國念軍校,但他不適應,哭求回台。16歲暑期返台被星探發掘,求父母讓他念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一直以來,他都對外宣稱是莊敬高職畢業,直到週刊爆料,才知已在2年前進入稻江管理學院。不過他在台北拚演藝事業,常缺課卻沒被退學,被質疑是享特權避兵役。

王大陸經紀人回應,上課是學生的天職,公司盡量協調,讓他學業事業兼顧。《我的少女時代》的宣傳工作適逢暑假,故不會影響課業。經紀人還舉宋芸樺為例,2014年她演出《等一個人咖啡》走紅,但仍能兼顧學業並順利畢業。

經紀人也稱,王大陸曾在美國念軍校,沒理由逃兵。記者質疑「是否因念軍校辛苦,對當兵有陰影?」經紀人表示:「辛苦是因不適應海外生活,非軍校嚴格管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