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青春之霜》奢華金色饗宴‧精質霜加碼抗老

SISLEY「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華」及「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眼部精萃」,提出有效改善內因性老化問題,引發市場抗老熱議。(圖片提供/SISLEY)

記者邱巧貞/印尼、台北報導

SISLEY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質霜,50ml/22,500元。(圖片提供/SISLEY)

奢華金色饗宴‧精質霜加碼抗老

SISLEY在印尼日惹阿曼飯店舉辦「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質霜」亞洲區發表會。(圖片提供/SISLEY)

多數的頂級保養品皆源起於一瓶抗老成分薈萃的「乳霜」,這與熟齡肌膚的特性無不相關。隨著老化、年齡增長、壓力大、睡眠減少,以及外在環境影響,肌膚脂質的分泌逐漸減少,容易乾燥,甚至出現緊繃、刺麻、紅腫等現象。

當構成細胞脂質的脂肪酸再也無法自行製造時,肌膚表層天然屏障會變薄無法留住水分,讓乾燥缺水問題更為嚴重,進而加速老化現象。所以,除了為肌膚補充抗老成分外,抗老另個重點即是「重建肌膚脂質,提升防禦力」。

法國頂級保養品牌SISLEY本月推出頂級抗老力作-「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質霜」,先前在印尼日惹阿曼度假飯店舉辦一場盛大發表會,台、日、韓、港、泰國、新加坡等亞洲媒體齊聚一堂,在SISLEY實驗室執行長José Ginestar親自解說下,體驗這款抗老乳霜的神奇之處。

創業界風氣之先‧改善內因性老化

在新品「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質霜」推出之前,SISLEY已發表兩款相關產品。首先是2009年「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華」,這款產品領先業界,提出有效改善內因性老化問題,引發市場抗老熱議;之後,推出「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眼部精萃」,鎖定成因複雜的眼周困擾。

回顧此系列產品的重點概念:SISLEY發現,影響肌膚老化的兩大成因,包含70%的外在原因,例如紫外線、環境及生活面向所引起的問題;以及約占30%的內因性成因,這通常和原始基因設定有關,像是自然生理年齡老化、賀爾蒙分泌的老化問題等。

SISLEY提出抗老概念即是:「讓原本無法改善的30%內因性老化問題得到解決。」

關鍵1‧延長細胞壽命

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細胞的壽命週期逐漸縮短,自我修護能力也日漸衰弱。SISLEY研發獨家植萃成分「LC12奇蹟再生因子」作為產品核心。

Dr. Ginestar表示:「此成分一方面能提供細胞『時間』,一旦延長了長壽蛋白質的壽命,就能為細胞爭取較多的時間修護受損的DNA。此外,並提供『工具』,強化細胞自我再生能力,修護受傷的細胞。而被修護好的細胞,之後複製出來的也會是好的細胞。」

關鍵2‧加強細胞抵禦力

當角質層含水量降低,脂質分泌不足時,不僅會造成細胞間質流失,導致細胞間隙過大,細胞組織不再緊密,讓肌膚內部的養分與水分容易流失。此外,乾燥的細胞膜也極易受損,面對外界環境攻擊,如紫外線、外界汙染等,對其抵抗力也會減弱,導致容易敏感。這也是為何乾性肌膚更容易提前老化的原因。

因此,熟齡肌及受損肌的保養重點,就是透過深度補充脂質,強化細胞間質,鎖住肌底養分,同時維繫細胞膜完整性,才能確保肌膚保水度及屏障功能。

精選天然油脂‧與肌膚脂質相似

Omega 3和Omega 6都是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必需脂肪酸,因此必須透過每日飲食攝取與保養品補充;Omega 7和Omega 9是肌膚脂質構成的主要成分,人體雖然能自行合成,但會隨著年齡增長導致合成功能減退。

SISLEY「極致夜間奇蹟再生精質霜」採用榛果油、燭果油(Kokum Butter)、澳洲胡桃油,作為重建核心配方,能深度補充肌膚所需脂肪酸,恢復細胞健康狀態。

Dr. Ginestar解釋:「油脂富含油酸能讓皮脂膜更完整,讓肌膚天然屏障更好,我們挑選穩定性好的油脂,加強補充潤澤滋養,達到加乘效果;其它油脂可能會氧化,在實驗中通常皮膚細胞只能存活10~12天,但有搽產品的細胞存活時間是兩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