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R重事業 先玩別人小孩

JR擔任親子餐廳一日店長。(記者王文麟攝)JR擔任親子餐廳一日店長。(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JR」紀言愷昨天受邀擔任親子餐廳一日店長,教導媽媽跟小朋友們做紙黏土烤肉過中秋,平時雖然注重飲食的他,透露只要遇到中秋節就會破功,尤其抵擋不了蛋黃酥的誘惑,去年他一連吃了30幾顆,但沒想到隔天卻報導他吃的蛋黃酥含有餿水油,讓他超傻眼,也因此對蛋黃酥有了陰影。

昨天是他第一次到親子餐廳,表示現在常在聚會上,朋友都會帶著小孩一起來,雖然羨慕,但自己還在拼事業,先玩別人的小孩就好了,開玩笑:「等賺到三棟忠孝東路的房子才打算結婚。」

紀言愷曾主持兒童歌唱節目5、6年的時間,對於小朋友暸若指掌,回憶以前訪問小朋友時,身高180公分的他,一定要半蹲聊天,一天錄影下來,腰都站不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