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偷腥風暴暫歇 喊話來得及生4寶

《來得及說再見》溫昇豪(右)、陶喆以公益代言人身分,一起出席站台。(記者潘少棠攝)《來得及說再見》溫昇豪(右)、陶喆以公益代言人身分,一起出席站台。(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紀錄片《來得及說再見》昨晚在台北舉辦首映會,公益代言人陶喆、溫昇豪站台,陶喆獲老婆力挺走過偷腥風暴,主持人問起想「來得及」做什麼?陶喆感覺有意趁機表現與老婆很幸福,喊話:「來得及生4個寶寶!」

《來得及說再見》關注高齡化社會面臨的「老病死」議題,由導演陳芯宜、沈可尚、黃嘉俊拍攝3段影片完成。其中分隔50多年再重逢的老夫妻,最終能白頭偕老讓陶喆特別感動,他認為這是自己對愛情的標準。

溫昇豪則認為「幸福感」人人不同,只要兩夫妻ok就無所謂,陶喆也認同對「幸福」每個人各有標準。但記者妙問是否兩人開心就好,外界怎麼說不重要?讓陶喆當場答不出話,匆匆結束訪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