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H.E體能大PK Hebe緋聞女助攻

小廖曾與Hebe傳緋聞,昨天出席運動會被分在Hebe組。(記者王文麟攝)小廖曾與Hebe傳緋聞,昨天出席運動會被分在Hebe組。(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S.H.E出道14年,昨天舉辦運動會慶祝,唱片公司旗下藝人、插畫家及工作人員分隊PK,三姝難得姊妹鬩牆,Ella自嘲當過兵,加上剛退伍的林宥嘉擔任副隊長,放話:「我們當過兵的,就是不一樣!」最終奪下冠軍;Hebe與傳過緋聞的女性工作人員「小廖」廖彗呈在同隊,雖有緋聞女「助攻」,積分仍是不敵好姊妹,Hebe隊屈居末位。

Selina(左)揪炎亞綸玩兩人三腳。(記者王文麟攝)Selina(左)揪炎亞綸玩兩人三腳。(記者王文麟攝)

「人健人愛 - S.H.E 14周年愛心運動會」昨天在台大體育館登場,S.H.E揪師弟妹運動,包括Popu Lady、炎亞綸、林宥嘉、周定緯、周蕙、曾之喬出席,Selina笑稱是時候把姐妹看清,「14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趁這次機會認清也是好事。」Hebe樂觀說:「反正不管怎麼樣也都有前三名啦!」

Ella(右)與剛退伍的林宥嘉同組,展現超強體能。(記者王文麟攝)Ella(右)與剛退伍的林宥嘉同組,展現超強體能。(記者王文麟攝)

活動開始由S.H.E與各隊副隊長玩兩人三腳,Selina揪炎亞綸相伴,Ella與剛退伍的林宥嘉同組,Ella現場翻筋斗、大做伏地挺身,氣勢十足;S.H.E接著戴上籃框面具出場,誇張造型讓粉絲笑翻,Hebe不避嫌與緋聞女小廖同隊,小廖用腳踢塑膠拖鞋,Hebe拿著籃子接,小廖堪稱百踢百中,看來頗有默契。

S.H.E成軍14年舉辦愛心運動會。(記者王文麟攝)S.H.E成軍14年舉辦愛心運動會。(記者王文麟攝)

昨天運動會最後由Ella隊奪下冠軍,Selina打趣嗆聲:「獲得第二,人生終究是充滿不公不義,但我們都吞了對不對,明年我們再接再厲。」Hebe則說:「我要謝謝我可愛的隊員,跌打損傷的費用,可以跟我報帳。」

華研藝人昨天總動員,無酬出席愛心運動會,共計超過2000名粉絲同歡,扣除成本後,唱片公司將捐出台幣210萬元給聯合勸募協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