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陽娜娜催票破風 有女神FU~

歐陽娜娜辦《破風》簽票會,與粉絲玩自拍。(記者胡舜翔攝)歐陽娜娜辦《破風》簽票會,與粉絲玩自拍。(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歐陽娜娜昨天在戲院辦簽票會,繼續為全台票房已8千萬的電影《破風》催票。因為演奏和宣傳,見過不少大場面的娜娜,竟說自己前一夜睡不著,很怕沒有人來捧場,直到昨天看到百餘名粉絲,才終於安心!

歐陽娜娜笑說,她一直以為《破風》的粉絲都是衝著彭于晏、崔始源等「男神」而來,所以很耽心昨天的簽票會冷清,彭于晏還透過社群替她打氣。在此之前,她也以為自己的粉絲以女生居多,昨天看到不少男生,娜娜開懷笑了,證明她確有「女神」潛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