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死在席琳狄翁懷裡 天后允諾73歲癌夫

席琳狄翁跟雷尼安傑利(後排左)結婚超過20年,育有長子查爾斯和雙胞胎兒子艾迪與尼爾遜。席琳狄翁跟雷尼安傑利(後排左)結婚超過20年,育有長子查爾斯和雙胞胎兒子艾迪與尼爾遜。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美聲天后席琳狄翁去年突宣布暫停演藝事業,專心照料罹患喉癌的丈夫兼經紀人雷尼安傑利,相隔1年終於回歸,明天將在賭城凱薩宮開唱,她登台前夕談起丈夫病情,感性表示雷尼的願望是「死在我懷裡」,她當時忍著悲傷答應:「我會在的,你會死在我懷裡。」

席琳狄翁跟雷尼安傑利(左)相差27歲,兩人鶼鰈情深。(美聯社)席琳狄翁跟雷尼安傑利(左)相差27歲,兩人鶼鰈情深。(美聯社)

73歲的雷尼比席琳大27歲,兩人在她12歲認識、19歲交往,席琳總說「雷尼是我此生唯一的男朋友」。雷尼將提早離開,14歲大兒子查爾斯漸漸成為席琳的支柱,但4歲雙胞胎兒子仍不懂爸爸怎麼了,但席琳對雷尼保證:「我會照顧孩子們,你將在另一個地方看顧我們。」

一生都看著席琳演出的雷尼,希望她繼續唱歌,她表示:「選擇回到賭城單純是為了讓雷尼知道,我永遠有他在背後支持。」假如首場演出雷尼無法出席,也會透過視訊望著愛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