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席夢思床墊 精品級睡眠

席夢思富士小山廠的研發測試中心內,設有彈簧特性暨耐力測試機,新款床墊需通過10萬次循環的壓力測試、每分鐘140下撞擊的「康乃爾測試」,也就是,床墊可使用長達10年之久。

〔記者凃盈如/東京報導、攝影〕擁有頂級床墊代名詞的席夢思,位於富士山腳下的日本席夢思小山廠,如今步入第51年,由於日本廠近年來銷售比想像增長快速,於今年擴廠,花15億元台幣,增加「富士小山配送中心」,9月以後開始擴增產能,製造數量將從每日750個床墊、250個下墊,提高到每日1,050個床墊、350個下墊。席夢思日本富士小山廠日前難得對媒體開放,揭開品牌引以為傲的獨立筒的生產過程。

席夢思於東京日比谷旗艦店所展示的新款Legend系列,運用日本多年研發而成的高吸濕發熱纖維(Moiscare),可不斷進行吸濕和放濕,十分適合台灣或日本的亞熱帶氣候。

席夢思床墊以生產袋裝彈簧著稱,每個獨立筒裡的彈簧,鋼圈大小直徑、高度皆不同,鋼環線徑也有粗細之分,且每款上市的新床,都需經過逾100公斤重、10萬次的壓力測試,以及10萬次的滾筒測試。在日本小山廠,床墊從獨立筒製造、縫紉到組裝,機能與外觀都經過嚴格的品質管理,深受刁鑽的日本消費者喜愛。

席夢思富士小山廠1樓,展示日本建築師井手孝太郎為席夢思操刀的床架,含床墊價值日幣4百多萬元(非賣品),展現品牌搶攻精品床墊市場的企圖心。

日本席夢思社長伊藤正文看好睡眠商機,他提到,常有許多外籍旅客在飯店睡了席夢思床墊後,打電話到店裡詢問該飯店使用的床墊款式。席夢思也透過日本在地的7個gallery來樹立精品形象,並打造舒適的環境讓消費者體驗、與消費者溝通,搶攻精品床墊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