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田斗真爆過夜情 小10歲清野是他的菜

生田斗真(左)和女星清野菜名(右)曾在日劇《無間雙龍》合作,日前傳出一起過夜,還被拍到穿著情侶裝。生田斗真(左)和女星清野菜名(右)曾在日劇《無間雙龍》合作,日前傳出一起過夜,還被拍到穿著情侶裝。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0歲傑尼斯男星生田斗真曾演出《我的花樣少男少女》、《魔王》等多部當紅日劇,日前他和小栗旬攜手演出日劇《無間雙龍》,帥氣模樣成為眾多戲迷心中的白馬王子。昨天生田卻傳出與20歲女演員清野菜名一同過夜,疑似熱戀ing。

生田斗真與清野菜名因日劇《無間雙龍》結緣,在劇中同是飾演警察的兩人,疑似因拍戲拍出感情,據《週刊女性》報導,清野菜名在某天晚上,搭計程車來到生田住的公寓,進入公寓前還不忘四處觀望,待到隔天早上11點才離開,生田則在12點左右出門。兩人雖刻意先後離開公寓,穿著相似度卻100%,照片一出網友也紛紛表示「這麼像根本就是情侶裝」。

清野過去曾演出日劇《櫻蘭高校男公關部》,在《無間雙龍》中也有亮眼表現,清新形象頗受好評。生田過去雖與女星吉高由里子傳緋聞,後來不了了之。如今他與形象清新的清野傳熱戀,粉絲雖然心碎卻也默默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