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金燕高衩熱唱 畢書盡嗨到濕身

畢書盡到花蓮獻唱,人氣十足。(寬寬提供)畢書盡到花蓮獻唱,人氣十足。(寬寬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姐姐」謝金燕昨晚在花蓮文創園區參與「花蓮要發達」演唱會,經紀人前一晚開車載她走夜路去花蓮,昨天清晨就到達,難得有時間讓她好好看看花蓮的山與海。昨晚謝金燕以火辣開高衩窄裙教官服登場熱唱《要發達》,現場噴發1萬個1元發財金,民眾開心搶翻天。

謝金燕身穿側開高衩窄裙獻唱,歌迷覺得好辣。(寬寬提供)謝金燕身穿側開高衩窄裙獻唱,歌迷覺得好辣。(寬寬提供)

謝金燕說:「看到姐姐衩開得這麼高,你們真的要發達了!」除了獻唱《練舞功》和《姐姐》炒熱氣氛,她還選唱五月天《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她一直很喜歡這首歌,平常也多半唱快歌給歌迷快樂感受,覺得五月天這首歌很符合她的想法。

畢書盡唱到濕身脫衣,粉絲尖叫,他演唱時放錯伴唱帶,被粉絲拱安可,加碼與歌迷合唱《勢在必行》。

趙詠華說:「到花蓮吹著海風、吃著扁食就覺得好幸福唷,來到花蓮就覺得好慢活。」她獻唱《相見太晚》、《最浪漫的事》,台下聽得如癡如醉。

演唱會由伍佰壓軸,他已7年沒到花蓮開唱,一連唱了10首歌,宛如小型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