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唱到14場好不捨 A-Lin再戰落雨聲

江蕙再秀新戰袍紫鑽繡花透視裝。(記者趙世勳攝)江蕙再秀新戰袍紫鑽繡花透視裝。(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二姊」江蕙的「祝福」封麥巡演,昨晚唱到第14場,她已開始有依依不捨的感覺。去年「天生歌姬」A-Lin曾在金曲獎上唱《我愛過》搖滾版向二姊致意,雖被網友虧破音,但二姊大器誇她唱得很好,昨晚A-Lin以嘉賓身分和二姊合唱周杰倫寫的《落雨聲》,但上半身包太緊,失去身材優勢。

江蕙(中)唱到第14場,體力驚人,唱跳有勁。(記者趙世勳攝)江蕙(中)唱到第14場,體力驚人,唱跳有勁。(記者趙世勳攝)

A-Lin親自挑選合唱曲《落雨聲》,主要是她讀書時就很喜歡這首歌,聽了會想到爸爸媽媽,提醒她在外也要時刻關心家人。昨晚首次合唱,二姊跟A-Lin說:「《落雨聲》全世界我唱得最好,但妳不輸我。」

A Lin(左)擔任江蕙演唱會嘉賓,合唱《落雨聲》。(記者趙世勳攝)A Lin(左)擔任江蕙演唱會嘉賓,合唱《落雨聲》。(記者趙世勳攝)

A-Lin則對二姊說:「二姊,妳是經典的經典,連美國歌手都很愛妳。」笑說她有位「遠方親戚」艾莉西亞凱斯也唱歌向二姊致意。A-Lin跟二姊說:「我懷疑她抄襲妳的《酒後的心聲》。」接著用這首歌的編曲唱出英文歌《If I Ain’t Got You》,由於搭得實在太貼切,全場大笑。

二姊還透露,去年在金曲獎後台,A-Lin緊張到手一直發抖,之後傳簡訊給她:「二姊,對不起,我沒有把妳的歌唱好。」但二姊說,A-Lin不是唱台語的,表現已經很好。

昨晚二姊再秀新戰袍,包括紫鑽繡花透視裝還有白色英倫水鑽龐克裝,二姊笑說:「換新衣服大家那麼興奮,第14場了,已經破了我個人紀錄了,還是依依不捨,台北只剩3場,已經在倒數了。」

今天起二姊將休息4天,8月21日再唱,但她突然不習慣問說:「那我要幹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