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瑞哲砸百萬補婚宴 黃美珍不急著做人

黃美珍和張瑞哲昨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宴。(記者陳奕全攝)黃美珍和張瑞哲昨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宴。(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歌手黃美珍和張瑞哲,昨晚砸135萬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宴,席開25桌,每桌要價台幣5萬4千元。她昨晚被問到何時要啟動做人計畫?害羞的說:「今年不會,但我想要2年之後,而且想要生女孩。」已有6歲兒子的張瑞哲笑著說:「生男生女都可以,目標2個。」

黃美珍和張瑞哲兩人甜蜜親親。(記者陳奕全攝)黃美珍和張瑞哲兩人甜蜜親親。(記者陳奕全攝)

小倆口頻頻放閃,嘴甜不停誇對方「很可靠」、「很善良」,還當場玩親親。夫妻倆請來金馬影帝李康生、藝人柯雅馨擔任伴郎、伴娘,現場也有不少藝人出席觀禮。李康生說,他和張瑞哲在教會及電影《自由門神》上認識,除了祝小倆口白頭偕老,也說自己的婚禮可能要等到病好後才能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