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大師闖陰宅 屍憶劇組好怕怕

《屍憶》監製一瀨隆重(左起)、田中千繪、謝庭菡導演、謝欣穎、吳慷仁,一起前往老大公廟求好運。(好好電影提供)《屍憶》監製一瀨隆重(左起)、田中千繪、謝庭菡導演、謝欣穎、吳慷仁,一起前往老大公廟求好運。(好好電影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昨天是農曆七月鬼門開,打造《屍憶》的日本恐怖大師一瀨隆重特別入境隨俗,與劇組主創人員前往基隆「老大公廟」祭拜,沒想到他居然不斷詢問當地人基隆最有名的鬼屋怎麼走,還要求司機繞道恐怖洋樓,害演員們連忙阻止,大喊實在太可怕。

原來一瀨隆重事前就在日本做足功課,他曾聽聞有間位處基隆黃金地段的廢棄洋樓,因早年酒女懷了美國大兵的孩子,卻沒能和對方終成眷屬,酒女一氣之下趁大兵酒醉時放火燒房,連同數十酒客全燒死了,從此洋房鬧鬼傳聞不斷。一瀨隆重對鬼怪的興趣,讓同行演員吳慷仁、謝欣穎、田中千繪全都不敢恭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