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放膽調戲 誘江蕙開M腿

蔡依林(左)化身蔡老師,指導江蕙開M腿的性感舞姿,讓二姊頻笑場,最後還有點後悔跟著學。(記者趙世勳攝)蔡依林(左)化身蔡老師,指導江蕙開M腿的性感舞姿,讓二姊頻笑場,最後還有點後悔跟著學。(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雙J」在小巨蛋尬舞了!昨晚「Jolin」蔡依林放膽調戲「二姊」江蕙,在二姊身邊賣騷熱舞,逼得二姊難得秀出M字腿,high翻小巨蛋。

蔡依林(左)把二姊當鋼管抬腿挑逗,逗得江蕙笑開懷。(記者趙世勳攝)蔡依林(左)把二姊當鋼管抬腿挑逗,逗得江蕙笑開懷。(記者趙世勳攝)

二姊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11場「祝福」演唱會,最大驚喜在「雙J」大跳台版《舞孃》(意指《舞女》),讓粉絲聽了high爆!而女版「雙J」則是「Jody」江蕙和「Jolin」蔡依林台語、國語天后的首度合體獻唱,讓台下的婆婆媽媽聽了也想動起來。

蔡依林(左)化身蔡老師,指導江蕙性感舞姿。(記者趙世勳攝)蔡依林(左)化身蔡老師,指導江蕙性感舞姿。(記者趙世勳攝)

Jolin一直很尊崇二姊,二姊也很欣賞Jolin,討論合唱曲目時,大夥想到Jolin唱過《舞孃》,而台語版剛好有《舞女》這首歌,一拍即合決定唱這首。

二姊一直覺得Jolin是「舞林高手」,二姊問她自己和男舞者跳舞表現如何?Jolin說:「最後一個結尾pose要更性感一點,好像人家欠妳300萬。」

二姊說:「我都要退出了你現在才教我。」Jolin撒嬌說:「哎呦,不要退出啦,嘜走啊!」

二姊和Jolin邊唱邊尬舞,大跳恰恰,甚至重現原唱陳小雲經典翹臀動作,互相過招,Jolin不斷在二姊身邊環繞逗弄,讓二姊難招架。

看到Jolin太過纖瘦,二姊說她「三比巴」,自嘲:「站在她旁邊很吃虧,她不在,我覺得自己身材很好,她一來,我像阿桑。」Jolin則用台語誇二姊「腰束奶碰」。

二姊之後在台上說:「蔡依林幹嘛要我腿開開,我很後悔。希望報紙要幫我挑好看一點照片。」

昨天台下也星光閃閃,Hebe說媽媽問她二姊退休要做什麼?認為二姊那麼會唱歌,乾脆教Hebe唱歌好了,但Hebe說:「我們更期待二姊有一天會辦『開麥演唱會』。」今天二姊將休息一天,明天則是8月8日因颱風延期的補唱日,粉絲可在每日上午11點和下午4點鎖定寬宏網站,若有退換票的釋出,也許有最後機會買到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