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合體 林俊逸進貢養眼秀 模仿小哥問二姊 後悔封麥嗎?

江蕙演唱會第10場,仍撐住最好的狀態。(記者趙世勳攝)江蕙演唱會第10場,仍撐住最好的狀態。(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二姊」江蕙25場「祝福」封麥巡演,昨晚在小巨蛋完成第10場,目前已完成五分之二場次,不同嘉賓也擦出不同火花,昨晚師弟林俊逸和她合唱《愛著啊》,唱完林俊逸直說能和二姊合唱像做夢,甚至突然當著二姊面前解開扣子露胸肌,養眼畫面只獻給二姊。

江蕙(中)因重心不穩險摔。(記者趙世勳攝)江蕙(中)因重心不穩險摔。(記者趙世勳攝)

林俊逸曾因模仿「小哥」費玉清而爆紅,二姊誇讚他:「很多長輩喜歡這孩子」,林俊逸則謙虛說:「之前二姊找的嘉賓林俊傑、哈林哥都是天王天后,我最小咖。」

江蕙(右)演唱會來賓林俊逸(左)模仿費玉清。(記者趙世勳攝)江蕙(右)演唱會來賓林俊逸(左)模仿費玉清。(記者趙世勳攝)

二姊誇林俊逸好帥,沒有小哥的影子,沒想到林俊逸故意模仿小哥的樣子問二姊:「會後悔(封麥)嗎?」

林俊逸太感謝二姊提攜,竟然轉身背對觀眾,解開上衣扣子,露出胸肌給二姊看。

二姊頻誇林俊逸帥,他則對於能「連莊」當嘉賓,直說自己「好狗命!」

昨晚二姊假睫毛掉到眼睛裡一度很不舒服,但仍告誡林俊逸,有一天大紅了也不要有大頭症。

林俊逸2年前曾擔任二姊「鏡花水月」演唱會10場固定嘉賓,這次是二姊主動提議再找他當嘉賓,對於二姊即將引退,林俊逸感到不捨,但特別祝福二姊:「平安、幸福。」

二姊很照顧林俊逸,透露某次慶功宴喝醉吐了,被二姊的座車送回家,他說:「覺得好害羞、也好感動喔!」

唱到第10場,二姊自己也覺得是個重要關卡,昨晚連續說了好幾聲「哇!哇!第10場了!」唱完《我愛你》,二姊說:「希望今天有十全十美的夜晚!」

二姊追求完美,即使已經唱了10場,但她每天唱完還是和音樂總監陳子鴻通電話半小時討論節目,陳子鴻笑說:「她現在是理性多於感性。」但沒人敢問二姊,越唱剩越少場,接近告別舞台的心情如何?陳子鴻說:「她仍在撐住最好的狀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