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隸出輯 隱憂吳建豪情事

大隸(左)推出個人專輯《大隸式》,愛紗相挺。(記者潘少棠攝)大隸(左)推出個人專輯《大隸式》,愛紗相挺。(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昔日「三角cool」團員當屁改名大隸推出個人專輯《大隸式》,昨天ELVA錄VCR祝賀他發片,他是ELVA的編舞老師,兩人交情深厚,但他私下很怕她,都叫她「蕭老師」,ELVA傳情變也不敢多問。

吳建豪曾是他的老闆,也錄了VCR,吳建豪與石貞善的婚姻狀況成謎,最近心情如何?大隸則吞吐表示:「應該沒有到很好吧,不知道兩人的點在哪。」另名好友伊能靜則送蛋糕,他很開心伊能靜找到對的人,「一直以來她身邊的男生沒有能給她她需要的,現在找到了很搭的人,很祝福她。」

他今年一月初和模特兒女友胡曼達分手,仍寫了歌曲《再多點時間》紀念往日情,MV上線當天他傳了連結給她,對方已讀沒回,他感慨兩人個性不合,復合機率不高,但媽媽仍希望他挽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