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蓉變青蚵嫂 姚元浩誇好可愛

(圖:TVBS)(圖:TVBS)

陳怡蓉日前為戲撩落去,打扮成農婦巡視蚵田,因為模樣實在太土,讓陳怡蓉有點崩潰,反倒是姚元浩充分發揮暖男特質,在一旁嘴甜誇:「妳這樣好可愛,一點也不醜啊。」

台視、TVBS《哇!陳怡君》赴嘉義東石蚵田取景,當地蚵農非常熱情,當場剝鮮蚵給大家吃,陳怡蓉卻因為腸胃炎無福消受;還因為扭傷腳,休息時候只能抱著冰袋冰敷,看其他人爽吃;此外,由於在竹筏上拍攝沒有遮蔽物,所有人都是直接曝曬在陽光下,只有陳怡蓉有一頂農婦帽可遮陽,她笑說:「本來覺得很醜不好意思戴,但後來發現遮陽效果超好。」

(圖:TVBS,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