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后說謊 溫絲蕾糗被高中老師打臉

凱特溫絲蕾自爆高中被霸凌,卻被老師打臉「人緣好」。(歐新社)凱特溫絲蕾自爆高中被霸凌,卻被老師打臉「人緣好」。(歐新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日前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在節目大爆求學黑暗史,她說高中時經常被同學霸凌,但這也成為前進好萊塢的動力,成就如今奧斯卡影后的地位,此段發言撼動人心。

但她的高中老師卻跳出來說「凱特高中時人緣好」,霸凌根本是「子虛烏有」,讓影后面子掛不住。

溫絲蕾當年以《鐵達尼號》走紅,之後還以《為愛朗讀》奪下奧斯卡影后。日前溫絲蕾在節目上表示,高中時身材、長相不佳,因此常被霸凌。但在成為好萊塢一線女星後,曾巧遇之前霸凌過她的人,她告訴對方:「我要謝謝你,要不是你這麼賤,我也不可能變堅強。」

但溫絲蕾的高中老師卻大力否認,「她人緣很好,所以曾選她當學生代表」,還說印象中溫絲蕾一直是「美麗、會打扮」;對此溫絲蕾回應:「被霸凌者大多不主動尋求協助,常常會被當權者忽略」,暗諷老師未曾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