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隨意開賭爽贏 10萬上繳老婆超man

陳隨意(右)與黃思婷赴菲律賓賭場開唱。(豪記提供)陳隨意(右)與黃思婷赴菲律賓賭場開唱。(豪記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陳隨意日前與同門師姐黃思婷赴菲律賓賭場開唱,小試手氣挑戰百家樂,賭桌處男秀就贏得10萬元,但他全數上繳給老婆,讓她帶女兒在東京血拼,此外,他在台上親密牽著黃思婷的手,卻叫著老婆的名字,也讓黃思婷直呼這樣貼心的小男人快絕種了。

兩人這趟赴菲律賓,因當地治安亮紅燈,進出商場都需經過保全搜身,三天下來陳隨意的屁股被男女保全人員摸上數十次,黃思婷忍不住虧他:「沒想到你的翹臀這麼受歡迎。」順便加碼爆料,陳隨意除了頻頻被摸臀外,在商場買墨鏡,也被兩位辣妹櫃姐搭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