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不急第二春 樂見小哈利有伴

哈林自己不急著找伴,倒是樂見小哈利交女友。(記者胡舜翔攝)哈林自己不急著找伴,倒是樂見小哈利交女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張釔泠/專訪

哈林覺得小哈利跟自己越來越像。(記者胡舜翔攝)哈林覺得小哈利跟自己越來越像。(記者胡舜翔攝)

「哈林」庾澄慶恢復單身多年,外界都期待他的感情再開第二春,兒子哈利是否鼓勵他交女友?他說:「沒有清楚的訊息。」堅稱「皇帝不急、急死身旁一票人」,要大家不用擔心,他反而樂見哈利交女友,也打趣哈利和他越來越像,會不會擔心兒子和他當年一樣叛逆?他老神在在:「我有做好準備,希望他不要給我很大的『驚喜』。」

哈林回想讀初中時,會在被子裡放隻小熊,和同學半夜溜出去騎腳踏車,他還記得有次回家,想從窗戶偷偷溜回房間,耳邊卻聽到爸爸悠悠地說:「為什麼不走門啊?」讓他嚇一大跳。他覺得哈利的軌跡跟自己很像,都是13歲時開始聽大量的英文歌,笑說對叛逆期很清楚,「國一開始試探、國二開始會實際操作。」他已計畫好用疏導、而不用防堵的方式面對。

會不會幫哈利上「健康教育」課?他則說:「我希望他問我,反正是生活的一部份嘛。」若哈利想交女友,他也覺得正常,「就交啊,我覺得只是交不同性別的朋友。」他被視為黃金單身漢,這幾年是否曾擦出任何「火花」?他幽默地說和小哈利放過煙火:「過年時候的小火花一下就結束了。」以他的條件,女人緣緣應該不錯,沒想到哈林卻撇:「我長輩緣比較好。」還自嘲像包青天,會讓人聯想到「來人啊,拖出去斬了」的台詞。

他坦承自己吃虧的地方,在於:「聰明外露,在台上『看起來』女人緣很好,但其實下了台,根本話很少。」身邊好友爆料他喜歡「孝順、環保、愛運動」的女生,他解釋能和家人相處自然重要,「但愛運動不是必備的,至於環保則是現代人必要的觀念,吃東西要吃完,不要浪費。」近來他推出《我的哈林年代》演唱會DVD,他把鐵人三項搬進小巨蛋,這次玩那麼大,下次該如何突破?哈林坦承:「玩本來就要玩到驚天動地。」還靈光一閃笑稱,下次開唱搞不好可挑戰極地跑步,一直跑一直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