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遠走高飛 寫真封麥心情

江蕙以《幸福的溫度》當做演唱會謝幕前最後一曲,提醒粉絲別錯失。(記者胡舜翔攝)江蕙以《幸福的溫度》當做演唱會謝幕前最後一曲,提醒粉絲別錯失。(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完成前4場「祝福」演唱會,「二姊」江蕙昨天和今天暫時休兵2天,日前嘉賓哈林誇她「急流勇退」,而長年和二姊合作的吉他手倪方來也誇二姊選在拋物線的最頂端引退,留下完美。演唱會上,二姊將34首歌獻給不同年齡層歌迷,唯有1首《遠走高飛》她留給自己。

二姊連著4場越唱越好,經紀人陳子鴻給她100分,也否認外界傳言二姊是因身體不好才想退休,陳子鴻說:「二姊狀態很好,直接粉碎流言。」《你著忍耐》、《家後》,二姊在演唱會上獻唱的歌曲都能引起不同世代共鳴,她說:「我的歌讓大家聚在一起,多些溫暖意義,這是我想做的事。」

每場演唱會上,二姊唱出歌迷的不同心聲與故事,唯有唱到《遠走高飛》,她感性告訴大家:「這是屬於我的歌,屬於我的心情!」聆聽歌詞「天光以後我就欲離開, 過去一切麥擱講起...欲講的話講袂出嘴...從今以後我已經離開,海角天邊 遠走高飛」,幾乎淋漓呈現二姊封麥的寫實心情。

陳子鴻昨談到,早在2012年底他知道二姊想退休的糾結心情,也明白她的心路歷程,和她對談後,寫出這首歌,歌詞中「你問我要去叨位 ,我還沒決定, 你問我當時返來,其實我自己也嘸知」更是當下的真實故事,因為二姊突然買了機票,告訴他隔天一早飛走,想要散心讓自己沉澱一下,如今在告別演唱會上聽來,更能了解二姊的心情。

二姊以新歌《幸福的溫度》當做演唱會謝幕前最後一曲,這首歌已登上數位台語人氣榜冠軍,可惜的是,完美設計的二姊登高向歌迷道別一幕,卻因粉絲急著離場,很多人錯失那完美的ending,提醒粉絲留下來完整看完二姊的道別,畢竟,這是她最終巡演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