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昕陽揪雷瑟琳飆唱 呷意她麥肌不做作

林昕陽(右)下廚煮金瓜米粉,甜蜜餵食雷瑟琳。(記者陳奕全攝)林昕陽(右)下廚煮金瓜米粉,甜蜜餵食雷瑟琳。(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林昕陽昨天慶祝發片滿月,他剛赴法國參加李奧納多舉辦的慈善趴返台,在現場和奧斯卡影帝艾卓安布洛迪、《玩命關頭》女星蜜雪兒羅莉葛茲合照,過足粉絲癮,他還笑說,「我只記得我整場派對都覺得好餓,因為晚宴晚上十點半才開始供餐,而且一小時才上一道菜,每一道菜都很像『鳥食』都一點點,所以我一直覺得好餓!」

林昕陽與斯卡影帝艾卓安布洛迪(左)合照。(林昕陽提供)林昕陽與斯卡影帝艾卓安布洛迪(左)合照。(林昕陽提供)

他下廚煮金瓜米粉慶功,爸媽以及幫他拍兩支MV的雷瑟琳也到場,他最欣賞雷瑟琳不做作的個性與健康的膚色,因為自己始終曬不黑,兩人會不會擦出火花?林昕陽則說:「我很欣賞她這一類型的女生啊!不過剛認識她時她還在念書年紀比較小,那時候開始就把她當妹妹看了。」

林昕陽(中)的父母也來幫他站台。(記者陳奕全攝)林昕陽(中)的父母也來幫他站台。(記者陳奕全攝)

7日他要前進gay bar「G-star」開唱,雷瑟琳熟門熟路地秀出舞台照以及現場的演出影片給他看,提點他當天一定要唱快歌、賣肉、穿背心,拱他「脫掉」炒熱氣氛,他考慮穿無袖襯衫解扣,此外,22日他還要在大河岸留言舉辦音樂會,也邀雷瑟琳獻出處女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