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尚禾男女都愛 李鴻其戲精上身

黃尚禾(下)與李鴻其戲中感情不好,戲外卻成了非常好的朋友,訪問當天還超有默契穿了「兄弟裝」。(記者宋志雄攝)黃尚禾(下)與李鴻其戲中感情不好,戲外卻成了非常好的朋友,訪問當天還超有默契穿了「兄弟裝」。(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封以恩/專訪

黃尚禾飾演的同志角色有可口肉體,又因感情受創顯得楚楚可憐,流露妖豔美感。(海鵬提供)黃尚禾飾演的同志角色有可口肉體,又因感情受創顯得楚楚可憐,流露妖豔美感。(海鵬提供)

31歲的黃尚禾在《醉.生夢死》裡勾引舞男鄭人碩,兩人在台北電影節頒獎典禮上一記男男熱吻轟動全場,他近日接受專訪時大方坦言「對方是男或女都無所謂」,還透露勾引鄭人碩時,有搶姊妹淘男人的感覺!

李鴻其(左)把呂雪鳳當成自己的媽媽入戲,拍起來分外情真意切。(海鵬提供)李鴻其(左)把呂雪鳳當成自己的媽媽入戲,拍起來分外情真意切。(海鵬提供)

黃尚禾在片中與男主角李鴻其是感情不睦的兄弟,鄭人碩則是靖大雄飾演的表妹的男友,4個年紀相仿的年輕男女拍戲時朝夕相處,戲外黃尚禾和靖大雄因聊得來而變成好友,但戲中黃尚禾卻讓靖大雄的男人「變彎」,還和他上床,根本就是搶閨密男人的「妖精」。他透露當時拍攝因為時常在冬夜裡裸露上半身,鄭人碩總是體貼拿大毛巾將顫抖的他包住,讓他非常容易入戲愛上「碩哥」。

新科北影影帝李鴻其年紀輕輕,卻在《醉.生夢死》有非常搶眼的表現,他自謙說自己其實很「空」,導演裝甚麼進去他就演什麼,不過黃尚禾卻讚他很能帶大家入戲;李鴻其在家是老二,與父母也不太會聊心事,在和呂雪鳳的母子戲中,他像是把以前不曾對媽媽說的話一股腦吐出來,演起來真情流露,也為他拿下影帝榮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