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表演初登場 羅志祥自爆哭6回

羅志祥(右)接受《台灣名人堂》主持人林益如專訪,自爆金曲表演心路歷程。(台視提供)羅志祥(右)接受《台灣名人堂》主持人林益如專訪,自爆金曲表演心路歷程。(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日前接受台視《台灣名人堂》主持人林益如專訪,今年首登金曲獎舞台的他,自爆典禮當天,從出門前在客廳就開始掉淚,直到表演結束後總共哭了6次。

小豬金曲獎後首度上電視節目接受訪問,他多年來征戰大小舞台,雖然被封為「亞洲舞王」,卻坦言面對金曲獎有無比的壓力與不安,他回想當天:「從在家裡客廳到髮廊、後台的洗手間、蔡依林的一聲鼓勵、哈林哥暖心的出場介紹詞,都讓我眼淚莫名的流下來。」表演結束後,他在後台大哭,聲音大到工作人員用毛巾摀住幫他「消音」,至今自己還是會不時去看當晚的表演。

他上月中認愛中國網路紅人周揚青,節目上透露自己從原本的「不婚主義者」,逐漸受到周遭好友結婚生子而想婚,當被問到對象是否就是周揚青?他笑說:「沒結婚之前是不會公佈的,因為不希望給彼此壓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