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惠妮毒女過世 昏迷半年皮包骨

尼克高登(左)與芭比克莉絲汀原本是養兄妹關係,後來兩人成了一對,卻又傳出家暴。(歐新社)尼克高登(左)與芭比克莉絲汀原本是養兄妹關係,後來兩人成了一對,卻又傳出家暴。(歐新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已故流行天后惠妮休斯頓的獨生愛女芭比克莉絲汀,在昏迷近半年後過世,得年僅22歲。走不出毒與酒的惠妮,才在3年前死於比佛利希爾頓飯店的浴缸裡,得年48歲。同樣沉迷毒癮的愛女也在浴缸裡昏迷,家庭悲劇重演。

巴比布朗(右)與惠妮休斯頓的14年婚姻充滿風風雨雨,芭比克莉絲汀也被迫承受這些壓力。(路透)巴比布朗(右)與惠妮休斯頓的14年婚姻充滿風風雨雨,芭比克莉絲汀也被迫承受這些壓力。(路透)

體重不斷下降 走時不成人形

芭比克莉絲汀(右)是惠妮休斯頓的獨生愛女,常與媽媽一起出席公開場合享受注目。(路透)芭比克莉絲汀(右)是惠妮休斯頓的獨生愛女,常與媽媽一起出席公開場合享受注目。(路透)

時人雜誌網站引用布朗家族中一名成員說,芭比死亡時,幾乎是皮包骨,儘管她的家人持續照顧她,但她的體重不斷下降,器官功能也逐漸減弱。親屬上月決定拔管,將她送往位於喬治亞州的安寧中心。美國時間26日,家屬發表聲明宣布死訊。

今年1月芭比的男友尼克高登發現她倒臥家中浴缸,警方曾一度將他列為殺人嫌犯。尼克是惠妮未正式收養的養子,原本芭比都叫他哥哥。芭比繼承惠妮10億台幣遺產,在母親死後與尼克交往,卻傳出家暴。芭比昏迷後,阿姨派特休斯頓已聲請禁制令,不讓尼可探視芭比。

妻女前後離世 禍首巴比再婚

惠妮因為嫁給巴比布朗而染毒,14年婚姻經歷外遇、家暴等風波,芭比從小生長在鎂光燈下,和母親一起登台享受注目,卻也因父母吸毒而未受到良好照顧,也染上毒癮。46歲的巴比布朗已再婚並生下一子,他總共有6個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