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潔希牽尪迺夜市 餵食雞排挑內衣

約書亞買台灣有名的雞排餵食老婆大人。(影藝中心攝影組攝)約書亞買台灣有名的雞排餵食老婆大人。(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大馬變性歌手鍾潔希來台灣宣傳,老公約書亞黏緊緊,「自由時報」直擊小倆口趁空到士林逛夜市,約書亞沿街餵食太太香腸、雞排等台灣美食,鍾潔希不忘選購性感「Bra」助興,看來好不浪漫!

鍾潔希選購性感內衣,老公在旁給予意見。(影藝中心攝影組攝)鍾潔希選購性感內衣,老公在旁給予意見。(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鍾潔希前晚結束電視通告,揪老公直奔士林夜市吃晚餐,2人沿路十指緊扣放閃光,先排隊買大雞排、 爆漿杏鮑菇,對於士林最有名的大香腸也感到好奇,可惜攤販爐火未準備就緒,鍾潔希只能改買大腸包小腸過乾癮。

鍾潔希對士林大香腸感到很有興趣。(影藝中心攝影組攝)鍾潔希對士林大香腸感到很有興趣。(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今年39歲的鍾潔希,跟約書亞雖然是「姊弟戀」,但老公對她呵護至極,婚前曾把「Joshua Loves Jessie」的字眼刺青在胸前,約書亞更不介意她的變性身分,大方向家人介紹另一半,讓鍾潔希毅然決然接受這段感情。

鍾潔希與老公約書亞逛夜市不忘十指緊扣,不避諱旁人眼光。(影藝中心攝影組攝)鍾潔希與老公約書亞逛夜市不忘十指緊扣,不避諱旁人眼光。(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夫妻倆結縭10多年,鍾潔希為宣傳專輯《沒有淚的天空》各國跑透透,約書亞有時間都會陪著上通告,透過網路管理馬來西亞的船舶生意,夫妻倆這次造訪士林、淡水及松菸文創等景點,鍾潔希還因太愛台灣美食胖了不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